close




今天是2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很 " 特別的29號 " → 四年只有一次  =ˇ=

剛好我有認識的人生日呢!  (( 一定要祝福的呀 ))

早上一切都很好****

先去看書

去看電影很感人會噴淚

陪朋友去醫院,她要小開刀,開刀時間我會陪她

很想在她家待久一點

享受一點悠閒難得的時間   (( 對我來說很珍惜的時間 ))

 


如果晚上的課有請假那就更好了.......

可惜不能...因為有小考和日文課

雖然遲到了,但那沒關係   (( 我自己願意的 ))

果然一進了學校心情就有變化了 (戴上面具...)

 

 

今天沒去上班,我感到高興的

那種煩人的感覺都沒有

感覺卸下了面具一樣

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 我渴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