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日,所以放假

 

對我來說今天也是特別的,特別的感覺,這個特別是對我而言*

同學會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和害怕..嘿嘿^^”

大家都沒變~還是一樣好笑搞笑等

覺得大家都有變帥和變美呢!~呵呵

難得和大家一起*

 ((以後可能就很少時間啦也不一定))


總之,高興FU囉!  :)


----------------------------------------------


還有呀...我終於確定我心裡的感覺了
太好了的一種感覺..


(( 心裡的秘密噢~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