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感覺到一件事耶

是很突然的  想到哦

我好像也有 " 不安全感 "  耶

突然意識到      ((  嗯? 現在才發覺... = =" ))

真的是      天兵   ...


不過呢

沒關係,

我都會建立,建立啥?

ㄟ...就是....反正不知道怎麼講啦   > <"


自有妙計

不怕  *  




我有我的  方法  方式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碰到事都這樣或是就是這樣

套著或跟著什麼走等的

不喜歡




我要   自己










當然,溝通很重要*             ((   談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