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有時候我會漏接電話,就是沒接到,

不過,怕有些人就會覺得我是不接電話啦!!  (( 的確不久前才發生... = =" ))

其實,要看我是不是不想接電話很簡單,

就是如果打電話的那天,往後推大概三四天,我有回電,那就代表沒問題啦!

但也還有一點就是,我會想說如果對方真的有事的話就會再打過來,

所以我就會沒有回電了。

我討厭的人或不想接的,

只要看每次打來我有沒有接就知道了,

因為只要我討厭還是不想接的,

即使打來一次我也是不會接的,這樣懂了吧!。

 

再來呢,就是我的睡覺時間,

我答應過我會盡量早睡的....

所以晚上十一點半到了,大概就不會看到我在線上,

不過,也不是完全都這樣,會有偶爾的時候吧,

待在線上可能會比較多的大概就是公司了吧,

但是,還是可以打手機給我喔!

我不在線上,不代表我睡了芽~

而且我都會接到,因為我在房間,手機就在我旁邊,

 

 

總之,想我或想打給我,那就打給我吧!

要約吃飯也可以的喔!

 

最近借DVD來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