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妹想的不一樣>  文/咖啡因






           「 唉呦,妳們感情可真好啊,早也打,晚也打,上廁所也在打,我看電話公司可真要

    感謝妳這大戶囉~ 」Lisa冷不防冒出來,嚇得Ivy草草掛了電話。


           「 沒想到妳們在一起都5年了,感情還這麼好啊 !  」 Lisa略帶酸意的說。

           「 別取笑我了,前一陣子我們才分手呢,是我求了很久,他才願意復合的。」 Ivy說。

           「 怎麼會,不是交往了5年了,為什麼會分手 ?  」 Lisa立即嗅到八卦氣味。

           「 因為他說我把時間都給了工作,都不關心他,不在意他,還說一個女孩子事業心

    那麼重做什麼 ? 」 Ivy搖搖頭說。

           「 你又不常加班,下班都準時走,難道......妳晚上還在哪裡兼差? 還是跑去和NO.2

   男友鬼混? 」 Lisa語帶玄機的問。

          「 才沒有,只要一下班,我就會陪他,可是他老覺得不夠 ! 」Ivy嘆了口氣繼續說,

  「 時間卡得這麼死,就算想偷吃也沒力氣了 ! 」

         「 既然他那麼難搞,分就分了,幹嘛還復合啊 ? 」 Lisa不解。

          「 唉,我也老大不小了,哪裡還有青春再交往個5年啊,所以只好開口求他復合,

     結果他開出了一堆復合的條件 !  」 Ivy無奈的說,「 每兩個小時要一通電話,不准單

     獨跟別的男生出去,事事要以他為優先,還要隨傳隨到......」

         「 這種條件妳也答應啊? 」Lisa簡直不敢相信。

  
         「 沒想到物價漲得快,復合的條件漲得更兇。」 正妹突然冒出話。

         「 我知道妳是想說都怪我不懂好好把握,再追回來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對吧?

    妳就別再消遣我了 ! 」 Ivy快速接話。

        「 不,我想說的是,像這種會趁機要脅,坐地起價的男人,對妳的愛,永遠都只有

   談判和剝削。如果妳想要我回頭,妳就得這樣做,如果妳想要我愛妳,就得那樣做,

   現在是怎樣,談生意還是談戀愛啊 ? 這種男人只會不段哄抬自己的身價,要妳付出更大

   的代價 ! 」正妹一笑,「 與其把時間花在打電話給他,不如拿來認識身邊懂得欣賞妳工作能力的男人 ! 」










正妹法則25:

愛談條件的男人,

就像把戀愛當生意談,

在乎輸贏,喜歡比較,

完全忘了愛的初衷 !













看完了,真的是超準有感觸的芽*  ! 

大家要了解哦! (笑)  

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