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從沒聽過做這麼久的工作,

還會被罵哭...

噢,不,是氣哭,

真是可笑。

 

終於體會到別人說的被罵到 " 現場 " 哭的感覺了...

激動到淚先掉出來,

其實,我本來沒想到淚會就這樣掉出來..

真應該把過程錄下來,就知道多麼的恐怖、可惡!!,

從沒掉淚過、或以往只是說說就算了,

沒想到這次跌破眼鏡!

卻也把我真的惹毛了,

我該說這筆帳我會討回來的,是嗎?

 

事情已經夠多了,

我也夠累了,

還給我這樣,

我已經很抓狂了,

如果

再來一次

哪天真的抓狂

我絕對會反擊,

現在   只是忍下來和道德尊師重道,

我已經算很寬宏大量了。

 

 

 

掉淚不代表什麼,

我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

 

 

可以繼續再講下去,

但我怕再講下去都是用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