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的心情不是說很好.... 

有包含些因素吧!,

現在好不想去學校 開會,

因為很麻煩....ˋˊ,

況且我下班已經很累其實想休息..,應該說我想去能讓我開心放鬆的事都可以,

而不是還得跑去學校開會,重點是還要想破頭的去想去哪個地方好、找資料  = =

回來得自己回來,但車程遠,使得我 累*,

 

最近,看了四五片的DVD,感覺我好入迷一直看,

然後看一看有些還會哭...呵...我發現我的哭點其實很低~哈哈,

最近,我發覺快變拜家女了芽,我還沒花錢花很多、也都還沒買什麼,

只是我看的東西都是越來越貴的(笑),

我們主管姐姐叫我要制止她繼續買下去~哈哈,因為她說他這個月買得夠多了,

小安咕很可愛呢!!!

 

最近,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有一天還失眠,到兩三點還不睡,結果隔天精神很恍惚....

唉。

覺得有關大學的活動都不想去了的感覺。

 總之,就是一直悶的感覺啦 ~"~

 

 

 

很低落,

就是心情。

我需要找個人給我依靠一下,

好不好。

 我會恢復有元氣,

但我知道不會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