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音樂

聽著旋律

深深烙我心

 

我,果然最喜歡聽的音樂*

 

 

多想拋掉壓力

多想拋掉走不開

多想拋掉憂鬱

多想拋掉消極

多想多想多想  拋掉

 

 

噢    不想要

(( 也許我真的很任性吧... ))

 

不知道是不是藉口

但我知道我沒有很投入...吧

我只覺得我沒有    動力

即使我懂很多道理

但我就是做不來*  ......

 

 

每天不是很愉悅的感覺。

 

 

 

 

只有跟朋友們帶來的歡鬧聲

和聽音樂我才會感到不同心情*....

 

 

 

 

只是今天很FU的心情...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