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我看著主管姐姐的腳帶著傷來公司,

原來是來的途中....雷殘.....噢 天呀 真恐怖耶....

事後就帶我媽咪家的膚料給主管姐姐貼,

每天都會問她的傷口怎樣怎樣。

 

我記得那個禮拜是在颱風天~常下雨又風超大,雨傘就變掃把... = =

某天跟姐姐吃中餐,看到有人騎出跌倒還大聲罵髒話,

其實重點是我被那個跌倒給嚇到,而不是那個人罵的髒話....

 

然後,又在某天晚上,下課,下著細雨,我要過馬路時..突然又被一個景象給嚇到

就是一個人騎車被撞到還是怎樣,還有車子,在大馬路中央...

當時的感覺是心驚...,

 

以上兩個講的是同一天的事情。

 

回歸話題,

 

主管姐姐發生事情的隔天,

早上,我走路正要去搭捷運,在等過馬路時,又看到一個騎車跌倒...

為啥我會知道?,因為碰一聲我才轉過去看,就看到那景象....

噢...這感覺真不好 :(

 

還有,就是我帶迎新時,

回來後才聽朋友說,當天跟我們一樣有要去迎新的人要去屏東玩,

結果...遊覽車反倒,死了七個人....

我相信這新聞很大...有看新聞的人就會知道....

當我聽到時,感覺很難受...現在在打文章時也是,打從心底的痛...

同樣都是去迎新....。

 

 

 

這個月,我看到好多不平靜的事,

只是很有感觸,

所以,我想說

大家的平安...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還是情人、還是誰等等,

騎車要小心、慢騎,

最重要的,就是

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