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很累,不舒服,心情悶...工作上有些不開心

可是後來跟小孟聊天~就大概暫時轉移了

然後潔玉來了,她們兩個更好笑~愛鬥嘴的邊聊什麼的  =ˇ=

 

民法課老師幫我們上完了

然後就來個大複習

可是呢...我們好像不太認真哦..  =ˇ="

因為上課下課好像都在講玩的事耶~嘿嘿

可是也沒有啦~還是有些人在問考哪裡、怎麼寫等等

就像一邊用功一邊哈拉  哈哈

小孟很認真喔~還想留下做筆記呢!,我是覺得太晚了就叫他快帶回去寫吧! ^^

蟲蟲很吵...小孟被盧到抓狂了..還跟阿富換位子~好好笑,蟲蟲真的很吵耶!

我在那邊說~孟璇每次都虧我,我已經練就一身功了~呵呵 =ˇ=

聽說蟲蟲摔車了...嗯哼!,我就去問他芽什麼的~他也真是的耶  ><"

我說我說

安全第一,安全最重要

騎車的人一定一定要小心!!!

超擔心的!!!

害我和小孟還有其他人都不敢給他載了啦~ >"<

後來結果~有個女生不去了,多個男生去,我想男生有幾個會是空車吧!

 

總之總之,我也開始慢慢期待了吧  =ˇ=

他們玩瘋了辣~~還想到12月去

呵呵 

 

大家大家謝謝你們 !!!

 

 

現在要認真看書了!...可是我好想睡覺噢...

又身體不舒服和感冒了....真糟糕 ~"~

(( 晚上就真的不能上線了,除非拿到密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