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體育課...讓我好累好累好累...因為是排球期中考

把我所有的情緒都爆發出來了一樣...

不只是排球的事...期中考的考試、最近工作的事....

都讓我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壓力大

也許別人覺得我想太多或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可是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過來...想要認真努力,即使我不會...

我怕會有惰性...就像現在....我自己知道。

總是想得多、擔心得比較多,光是壓力太大概就把我壓垮了吧!

 

我是比較悲觀的,這我知道

但面對別人我給予的積極樂觀的

我是不是也要樂觀一點(!?)

 

 

 

 

 

 

排球不聽話

打高打低都不行

距離是該近還遠

平衡點在哪? 問題在哪?

真的難倒了....

 

小孩子開始悶了

小孩子開始無力

情緒逐漸升高

想大吼大叫

 

小孩子可以當壞人

離開

想哭了。

莫名情緒。

會不會變了呢(?!)

 

 

我的手....濫了痛了

左手,出現一點一點的黑點

老媽說那是出血

右手,也有,但比左手少一點

大姆指下面一點有個好大的瘀傷....

 

 

 

我還是加油吧!

 

* 每個人不都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