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最近沒上線...

因為要考試了 = =

忙裡偷閒來發個文

考試前一個禮拜~心情會不是很好ˋˊ ((有些人會懂我的意思~ ^^ ))

忙考試~我頭都昏了!!!

而且...我還感冒了,更累....

真的很累...聲音變了、沒聲音、鼻音很重..

整個就是不舒服 > <

今天依然在忙和聽考試的東西~就是忙FU !

天呀!  我的微積分會不會完蛋 ?!

大學什麼閱讀的~不太想唸FU  = ="

謝謝教我和欣歡的兩位男同學芽!!

 

 

昨天芽,我家欣歡幫我取一個綽號   (( 嘿嘿~她説得也沒錯 =ˇ= ))

我又多一個綽號了 (( 大概四個了吧~ =ˇ=" ))

嗨!  大家好!  我叫鬼靈精   =ˇ=

還有會計課我有很認真上課喔!!

可是~還是沒信心~埃 ~"~

台灣史我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很想聊天說~老師會盯...有被叫的就知道啦 > <"

感謝我家欣歡買晚餐給我吃~不然我就要餓肚子了       (( 辛苦你了~ =ˇ=  ))

今天還是一樣很照顧我~嘻,謝謝~

外套借我、帶糧食給我吃什麼的、教我這笨小孩很多不會的等等

雖然我們講話都感覺起來會兇啦~但沒那個意啦~嘿嘿

 

 

再來芽,下課後大家就在討論活動的事

因為之前說有變動了~

然後就討論討論討論

(( 大家七嘴八舌  中 .....  ))

那個大頭先生~你很愛 ㄉ一ㄤ我 ㄟ   嗯哼 !

哈哈不過呢~!  其實我知道你們很好,人都很好

因為我~ 有勞你們了!!!!   :)

謝謝你們!!!

但是呢~我不能玩太晚,因為我會很累滴 >_<

當然可以的話也希望跟大家、也希望都玩到    (( 只好盡量囉... ^^ ))

 

希望可以一直和樂融融的~喜歡這種感覺

也希望不要有什麼變~越來越好

 

 

那活動就這樣決定囉!

感覺行程滿滿的耶!~後面還有活動呢!

 

 

噢    順帶一提

大家都好聰明~沒打錯電話     哈*     

 

 

 

 

雖然我很累想睡覺

但還是撐一下~在撐一下下。

 

 

 

大家加油。

 

 

 

 

噢 任性的傢伙      (( 因為比我還任性~呵 ))

我跟你聊了一節課耶!!      (( 我真是太厲害了..哈*   不過有損失~ ))

好啦~我會把時間空出來給你滴~    (( 無奈我們時間總是相反...> _< ))

話說我們也很久沒聯絡了說~

一定會約出來滴!! 說好了嘛~

今天很抱歉不能陪你^^"   (( 委屈你了~ ))

要乖乖的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