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為了考試很緊張很煩壓力很大....等

我想這是一定的!,只是第一次難免會更緊張還是什麼的

現在說讀多少算多少,盡力努力

大家都好認真噢...我自己也要認真點

看著大家互相幫忙那種感覺真好,真的很好。

格甄好細心~真感謝她,但對自己要有信心點會更好 :)

給你滿滿的鼓勵,要相信自己。

阿富同學有同學愛,之前還關心我會計會不會什麼的,真是謝謝 :)

他說他都不會,只會會計,我說那就死命的背,考完忘光光。

欣宜好姐妹淘總是聽我心情不好的吐苦水,呵~我真像小孩子芽 =ˇ="

還會拿東西給我吃~這是你的細心吧!,會講事情給我聽等等,我們很合講不完

我們要在互相幫忙 =ˇ=。

小孟真是好個獅子的風範芽~!!,她也很照顧我~哈,真的很像大姐姐喔!

會給我正面的力量吧 :) 。

 

還有還有很多人,沒打到不是沒有

而是講不完啦!,但我知道有哪些人對我好、好人、友善人

噢  那就夠了 ,有你們。  :)

至於壞人的就不要理他了

噢  我不喜歡 :(

 

 

活動如期舉行,哈    =ˇ=  。

 

 

 

##########

 

 

 

小孩子只是一個代名詞

只是覺得我『 很像一個小孩子 』

也不知從啥開始~

我有了 " 任性 "   (( 呵...))

朋友們應該領教過了吧~!  (( 嘿嘿...))

以前的我可都是我在照顧別人耶~!!

現在想來就好笑

不過,沒變的是我的"脫線"吧~ =ˇ= 。

 

 

 

其實想想

在不同的時空

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

而我都聽進去了。

 

 

希望我不要再少根筋

至少某些時候不應該這樣。

不要任性過頭

不然如果有了另一半~他可能會被我嚇跑  =ˇ="

還有要改掉我的有些壞脾氣 >_< 。

說是任性,倒不如說是依賴吧! 。

 

 

大家要早睡

大家騎車一定一定要小心

大家考試加油

大家不要再有休學

 

朋友們 is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