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 !

一個字。

一言難盡。

 

 

自以為,自私,我只能這樣說

不想聽你講話

當你是空氣。

不是沒有人要跟我講話

而是我只有不想理你這個人

你的爛話,我為啥要聽

我也不care。

 

現在我忍

以後可就不見得

白目的人。

懶得跟你說還是解釋

甚至連聽都不想,就當你是空氣

你就活在你的思想裡好了、記恨記到死好了。

 

 

 

以上心裡的os說

不想講得太難聽也沒講很多

雖然都是氣...。

然後

我留下一滴眼淚....

 

 

 

 

我知道要做到很多真的並不容易

但這個卻是讓我撐下去的....

咬著牙我也要  撐過....!!!!

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說也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然怕會崩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