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小孟很有默契~要給大家喝飲料    =ˇ=

結果....最後 最有 "福利" 就是阿璋囉! ~兩杯耶!   (哈)

不過我本來想說如果阿璋如果你喝不下也沒關係~不要勉強哦! ^^

給潔玉結果害她買的飲料沒喝~最後給蟲蟲   (( 蟲蟲自己要的... = =" ))

有點不好意思呢! >_<"

蟲蟲上課還很無聊一直動潔玉的東西.... = =     (( 幼稚吼... = =" ))

比較好笑的是~小孟不理蟲蟲的那段,哈哈

 

還發生飲料給錯事件....我實在是太迷糊了辣 >"< 。 (( 我後來才發現的... ))

 

 

 

上民法課上到一半...我突感感覺我的頭好痛....暈...

我想,我又感冒了.....= = 。

 

 

 

我想睡覺~結果不知道是孟璇還是蟲蟲一直弄我啦,害我不能睡 > <"

每次問蟲蟲,他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吼~我又不是要聽你說對不起   (( 真是的ㄟ... ))

(( 結果還是不搞不清楚兇手是誰....  ))

 

 

 

今天本來說要拔河...我們就跑去集合

結果搞了大半天,原來是明天....

我們看到氣勢都好強大的樣子噢....讓人緊張ㄟ   0.0"

大家要加油喔!

 

 

 下課完我們還留下來討論一下事情

才剛玩完~又要計劃出去玩了

也未免太快了吧~ 0.0" ,呼...

最後討論說蠻久的...可是都還是沒定案。

 

 

一路頭暈回家...不舒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