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班比賽拔河~

好多男生都沒帶學生證....真是的 > <"

造成人數不足....幸好之後有些人下來幫忙

雖然都是女生居多~但多個人力也好呀!!!

要比之前我們有些緊張的FU...因為上一場某班的士氣很大說~  0.0

結果拔河~我們 贏了 !!!!!

出乎意料的。

 

噢 感謝拔河的男生們還有大家!!

(( 你們很棒喔~ ))

當然也感謝  「 啦啦隊 」 ~     =ˇ=

真是辛苦大家了!!!

大家的手一定都很痛..。

 

之後,上羽毛球

我都沒啥力氣了

手痛外...還扭到了   >"_<

欣歡說我氣色不太好,其實我本來就這樣芽*...

((  所以我家老媽才希望我早點睡.... = = "  ))

她還給我喝補的東西~真是3QQ     =ˇ=

 

開心的事,排球補考成功~,我終於可以放心玩別的了

真是感謝林先生芽*    (( 太強了~哈 ))

我會報答你滴~!     =ˇ=

 

 

 

 

 

今天才發現

整個腰酸背痛的...

做事真的很沒力....手提不太起來還有背而且很酸痛   > <

 

 

離下一場比賽,時間很近...

但不管怎樣,大家都還是要再加油哦!!    (( 希望可以團結一點~ ))

至於輸贏就隨便吧!

不然我覺得可是很矛盾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