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的比賽

很突然的說要拔河....

結果我沒帶學生證..... > <"

所以就沒下去拔了,可是我有很認真在加油喔!!!

別班真的都好強噢....還有班級脫鞋子... 0.0"

我們雖然也有脫~但是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手就不用在受苦了!    =ˇ="

 

會計的成績出來了....我本來想大概是在及格邊緣吧還是怎樣

結果...還蠻高的 0.0

其實我一直覺得潔玉會比我高說~因為他比較會芽* ^^"

而且高又不代表我聰明功課好什麼的~因為我還是不太會這科芽,說實在的

只是覺得老師考得比較簡單吧或者分數沒佔很重,總之算是說幸運吧!

我還是很驚訝會考高。

老師說從這時候最好要學好,不然會很難學...

我聽到頭皮都要發麻了....  有種很想落跑的感覺....

小孟說是摩羯座的我都很堅強,她說她認識的魔羯好幾個都是這樣

她也覺得我很堅強,真是謝謝她說的啦~

但其實我沒有....我覺得我ㄧ點也不堅強ㄟ..... >_<

好吧,聽了小孟的話,我會的努力看看的...

 

 

欣歡今天沒來,打手機也不接或回電

我跟小孟說我快要生氣啦   (( 真是的.... ))

害我蠻擔心的。

 

 

行程的事等禮拜六在確定囉!

還有還有我再說一次...我有兩支電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