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篇呢,應該算是流水文吧

沒啥重點。

 

最近這禮拜,天氣真的變冷了,還下降十幾度呢! >_<

有時覺得真的有冷到耶!,可是又有時候會覺得還好(?!)

不過應該是冷的成分居多吧! (笑)

 

大家要做好 " 保暖的動作 " 喔 !!  ^^    (( 別感冒了~ ))

雖然芽*我穿的也不會說很少~可是手就是很冰冷冷的...像我現在再打這篇呀就是

可能是真的體質不好吧!

可以的話,真希望把體質條好呢!,這樣氣色也不會讓人覺得看起來太差~啦   =ˇ= "

 

冬天呀冬天呀~要來了麻 ? !

因為這年的冬天真的很慢...天氣很怪  = ="

 

 

 

跟學姐講好要去幫忙做事~,到時可以請公假哦!!

有幾個要一起去呢!

距離還有一點時間。

 

 

最近發現有新歌會讓我心情好耶!,也不知道~只是種感覺  (笑)

 

 

 

這禮拜我都好想睡覺噢... 不過今天還好吧!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 ~"~

 

 

我和欣歡最近對工作...都不太想去耶! 

心裡有點悶悶的影響...

但總歸一句我還是努力調適吧...!

下禮拜就沒那麼好過了~老闆回來了

 

 

 

 

可是呢,一直想說

每次來學校都會變心情耶~就是不會心情差了 !

因為有你們這群好朋友好哥兒們芽!!  (笑)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有打有關出去玩和想說的話

我都有受到感染呢~!!   (( 哈 ))

要一起喔! 

 

大家都知道我有鬼靈精的綽號了

文文學姐很可愛~偏偏倒過來叫鬼精靈   (( 覺得很好笑~ ))

最近真的又有鬼點子了~可是可能要請大家配合我一下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