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很累好想睡覺

因為我一直打哈欠...所以,我是想睡覺了

很想利用生活禮儀無聊課睡覺  結果還是乖乖聽課

看阿富和小孟在那邊一直 " 鬥嘴 "  ~很好笑

好了,不要在吵了啦~你們兩個 (笑)

機車全部停進來,整個有壯觀的FU@@

羽球還是沒打好.....真的好難打 ~"~

大家都沒幾個通過怎麼辦 ?    = =

雖然,我一直在進步

可是...還是沒達到呀!  = ="

阿富打籃球打到流血ㄟ...我跟欣歡同時拿衛生紙給他

玩也要小心芽!

 

整晚的互動感覺還不錯

就是這樣的感覺,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很好

我,喜歡像是歡樂的感覺  :)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呢!

2008就要結束了...

腦袋,回想著.....

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有開心的吧...!

該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