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我一大早就被一通"無號碼"的給吵醒了......

這還不打緊....只是又不出聲...(我就很想揍人ㄟ!)

之後,就感覺陸續接到電話的FU~

下午接到一個蠻久沒聯絡的朋友秀屏的電話~開心芽 , 小聊了一下  =ˇ=

噢   昨天接到mandy小姐的回電~她從日本回來啦! (( 歡迎回來芽~~ ))   =ˇ=

 

***************************************************************

 

 

如題,

四月四日天氣晴好日子~

今天是我們的好哥兒們----- 阿璋的生日 !!!

我弄到好慢才出門~所以有點趕  > <"

和欣坐著公車去目的地

幸好,我有先查好和問那裡的朋友等

才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在那邊找東找西的....  = ="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計劃像臨時似的,當然是看什麼事啦~有些事可以臨時的沒關係

本來以為我們是很晚到~結果還沒有呢! (哈)

今天格格很漂亮噢!  是最閃亮的星啊~~~  =ˇ=

整個氣氛很嗨很熱鬧很好~因為有個偉大的大壽星   哈哈

晏儀和格格唱歌好聽喔!!,好羨慕她們的肺活量啊~!! >_<

阿璋和潔玉表現得也不錯喔!!~鼓勵鼓勵  ^^

我沒有唱是因為我沒啥在唱歌的啦~!

會去完全是因為我們的好哥兒們阿璋!!

就真的是這個原因囉!!!

在介紹認識時~大頭很愛ㄉㄧㄤ我哦!   真是的ㄟ~

雖然孟姐姐和阿富沒辦法來~但他們一定與我們同在滴!!!  =ˇ=

 

 

大家依依送上禮物~好像"頒獎典禮"噢! 呵呵

為了灌一顆球上演有點變態的戲碼ㄟ~~

然後,切蛋糕吃蛋糕~~~~

多了幾根英文字母的蠟燭~~整個更亮、也更特別了芽*!!

雖然那蠟燭燒得有點快啦~嘿嘿^^"

 

 

相信大家每個人都是很有心意的*

重要的是大家都快樂*

在這個值得留下回憶的日子裡

真的很值得  : )

也擁有這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