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1    今天是勞動節,有些人不用上班

              除了開心外,覺得今天是個好日子~沒來由的就是這麼覺得(哈)。

              我、孟璇、大頭、欣宜,約好去挑禮物,

              這裡面中,只有大頭是男的哦~哈哈!!,

              昨天他還搞笑的邊說邊做動作說他是女的(呵)。

              我們決定送衣服,所以看了幾間衣服店,

              並請大頭去當 " 麻豆 " 囉!!  嘿嘿~~    =ˇ=,

              說實在的,男生的東西還真是難挑芽~~ >_<,

              我們就在嘻鬧反覆的討論之下,終於決定好囉~~~!!,

              太久沒逛街了,走起路來感覺好累噢! >_<...天氣又那麼的好~,

              挑完了禮物,還有一些時間~也還早,我們去吃 " 三兄弟豆花  ",

              我和朋友合吃~因為我不知道我一定吃不完,而且也不想吃太多冰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跟著孟璇和大頭去牽車,

              我要給孟璇載~理由是她的車是白色的~哈哈 =ˇ= ,

              孟璇還ㄉㄧㄤ我,說她的車是黑色的什麼的~真是的ㄟ,

              所以就是,孟璇載我;大頭載欣宜,我們往學校出發。

              到校之前又去挑了蛋糕,然後到了學校又去二八五巷買晚餐等,

              最後就進教室啦~!

 

             今天一整天感覺好嗨~開心   =ˇ=

             孟璇跟我說如果今天沒有我們人~她和大頭大概會一直玩吧!

             哈哈~我懂她的意思,的確是芽~~

             愉快的一天喔!!

 

 

 

*  5/2    月光盃開打。

              她們說要加油的人,要在10點以前到,

              天呀~好早 0.0 ,

              我想為她們加油,但又怕爬不起來~

              只好想~爬得起來就去幫妳們加油!!

              後來,結果是沒爬起來 = =

              到了學校打電話給朋友問,結果是輸了,但學姐贏了,

              沒關係啦~比完就好。

              她們打的人和看比賽的人,都到第二節下課才進來,

              那時候教室超少人的,本來想說會比較安靜,

              結果因為隨班的....就很吵 = =+。

 

              還是都沒跟蟲蟲講到什麼話。

              今天上課好累噢~~

              應該是昨天出去的關係,

              明天又要早起。

 

              晚上上線,沒多久蟲蟲就密我和我聊天,

              後來,他就說我最近好像都沒跟他講話,

              我說我以為你應很粗心的才對,他說他可是很細心的,

             之後,聊著聊著~我展開最近都沒笑的笑意,

             蟲蟲也是蠻貼心的!,好吧,我不生氣了原諒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