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們這群團體中,發生了一些事,

知道後,我心情有受到影響...

剛到學校時,剛好看到蟲蟲,原以為不會遇到

沒想到竟然在合作社又看到他,而且還被他發現了我

之後他就一直跟著我芽~我在那邊選飲料都被他在那邊亂啦 ((她還說我來擾亂妳...))

我故意不等他先走在前面,甚至不搭電梯走樓梯

結果,不一會兒他就跟上來了還跟我打招呼~吼 真的是啦

 

到教室,就發現孟璇怪怪的在外面....

開始聽她訴說事情...還說到氣哭了,連忙安慰她

聽到這事我是有點驚訝,但我接受了,

孟璇和大頭變一對,

看著孟璇和宗宸面對面的說,那種氣氛很難受很火藥....我看了很悶 :(

事後,大頭又和宗宸又去講清楚,我和孟璇講,講一講她又哭了,抱著她安慰她....

這事還沒有全部的人都知道,但他們遲早會宣佈的,我都知道了

所以我已經知道了,我會保密, 我答應她,我不會跟其他人說....就由他們來說吧!

後來,我回教室了,之後看其他人不見了,就知道他們還在講事情...講了兩節課 = =

 

我和孟姐姐大概講了一下,但答應的部分我沒說

我還是只是跟她說,我現在不能講,可是時間到了

第一時間我一定會跟她說的,我們勾了勾勾手還蓋了章(笑)

我說,我會等她有天跟我講,也叫她要等我,時間到了我一定會跟她說,

畢竟我已經答應了人家,而且我也知道孟姐姐好奇心重啦!

對於他們的事,我和孟姐姐聊了一些。

只是我覺得,班對真的那麼難嗎?

如果是我遇到了,我都快覺得沒信心了...不太會接受了的感覺

但又覺得就只為了班對這個原因放棄...也不太好!

這事還沒碰到,所以先不用想太多,如果等真的遇到了在說吧!

 

然後,就跟孟姐姐講事情

我跟她講了我自己的事,感情的事。

聽完後她說有受到打擊和失望,還叫我帶話 (( 噗...這話讓我笑了一下 ))

原以為我會開花結果的...我也只是笑笑了一下,但背後卻是悲傷....

是芽....讓我很失望,我們都對某件事開始打了小小的折扣。

在講這事之前,都已經不知道哭了幾次調適自己幾次....

如今,我也只能靜靜的了....

會跟她講是因為她是我的姐姐芽~

而且我也知道她的事情 : )

 

 

今天的整個心情不是說很好....

我知道那是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