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想不到朋友的事該怎麼打,就先來打

我對於感情吧!

除了,我上篇說的要 "繼續演戲" 以外,

某次~我也忘了啥時,總之就是和老闆娘講話、聽她講,

結果她也是有問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聽了,真是哭笑不得~芽....!!!  =_="

(( 為啥每個人會覺得我交男朋友了呢 ?? ))

 

其實,對於我的感情觀,很簡單囉,

就是希望對方積極,這是其中之一啦,為什麼?

因為我很被動~哈哈,那如果遇到也是被動的呢?

那大概就沒辦法囉!,也是要看情況啦!

不過如果是害羞還是那種比較木訥的沒關係~慢慢來

重點就是~最後一定要讓我很清楚的知道你的心意哦!

但要讓我"很清楚知道"也是挺困難的,因為我常"少一根神經"啦~神經大條 ^^"

可能對方會比較辛苦點囉!

 

 

現在叫我一時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說~

不過,我先來講幾點好了,

就是芽~我喜歡和對方一起分享事情喔!,我覺得那樣很好呢! (笑)

還有~就是不一定要隨時隨地的打電話,也許很多情人都會這樣做,

但對我來說不用啦~只要跟我分享今天有什麼事、或者為什麼心情不好等等的,

只要一起分享,什麼都嘛很好呀! ^^

就算靜靜的兩個人,什麼也沒做也是很好,

就是喜歡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芽!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給我一種 " 放心" 的感覺就好了。

我喜歡那種感覺,這樣即使對方不在我身邊,我的嘴角也會不經意微笑。

 

感情,本來就是要給對方友自由的空間芽!!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騙我,我喜歡誠實,

如果誠實~我可能還不見得會那麼生氣哦!

重點就是,信任、和互相包容、溝通等,

我想,這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吧!,

平常很忙碌時,一到假日或有機會就會想和對方聚聚囉!,這樣也比較不會冷落對方呀!

而且,對方不用浪漫~只要有 " 創意 " 就好~!,

就是那種有給人驚奇的感覺~生活上要用點小用心囉!,

我呢!則是一定會記得對方重要的日子~因為那是可以表達心意的好日子呢!(笑)

也因為是他的日子~所以才會記得的嘛~!

 

 

至於,問我什麼喜歡類型呀?    (( 嗯...認真仔細思考中 ))

其實我不太喜歡美型男,只要順眼不至於太糟就行了,

不過重點還是,那個人必須要有某種特質我才會喜歡上他!。

我希望對方能包容我囉!,知道我的想法是什麼~這樣比較好,

我也希望對方可以坦白點,怎樣的坦白?

就是不要 " 生悶氣 " !,因為要跟我講我才會知道嘛~!

像我也是要學著坦白點芽~因為我很倔強 (呵)。

然後,有時候朋友會說我都替男生想啦,

其實,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話,一樣也是會不想讓對方幫我拿東西還是什麼的

雖然這是現在女生們說的~應該的,

可是,我做不太來ㄟ,但如果對方要做我還是會讓他做,只是我不會認為是理所當然,

除了會默默記在心裡也會很感動和開心,

要記住的是,我不讓對方拿,是因為對方是我喜歡的人不想讓他受這種苦嘛~

就是那麼簡單的,好笑理由,哈哈~

並不是因為我"寵"對方哦!,如果那樣想就~大錯特錯了!!!,男生該做的還是得做芽!,

付錢的事也是一樣,我喜歡的方式是各出一半,或是輪流付,我不喜歡都是男生出錢囉!,

那我不喜歡的男生呢?

就是嘴巴太油的男生,即使長的在帥我也不會喜歡他,

還有,花心的男生,這我想大家都不喜歡吧!

如果喜歡上別人,可以

但請直接跟我說,

我超討厭 "偷偷摸摸的劈腿 "  !!!

 

如果對方,心情不好還是有什麼煩惱等等的,

我會想盡辦法來讓對方開心,至少要轉移他的心情,

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或者摸摸他的頭,

其實就是鼓勵他啦~!,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嘛~

但我是屬於那種會一直默默陪伴的人,

相反的,如果換成是我,我會希望他能逗我開心吧,

和,讓我有時靜一靜,

畢竟我說過我很倔強,有些事~調適好了我就會說,

或者,我根本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脆弱,總是獨自硬撐吧!

但如果對方跟我說,希望我怎樣,也許我會試著看看~因為畢竟是兩個人

 

對於照顧,誰照顧誰,我其實沒有一定,

我是喜歡照顧別人的那一方,所以我不會只希望對方都照顧我,

對我來說,我也會想要照顧對方!。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可能我有忘的了~有的話會再說囉!,

可是~看到這邊就大概知道我對於感情的看法了吧! (笑),

這可是我第一次公開對有關於感情的部分,講那麼清楚給大家知道~呵,

最後,就是我很喜歡音樂,所以會想讓音樂來表達我的感情或心情喔!

 

 

 

 

 

題外話,

 另外,我要特別說的是,

張棟樑的《 沉默的瞬間 》這張專輯的原由,

我覺得,他說的很道理呢~很喜歡,就是我想說的嘛~很有感觸!

我很認同囉!!

『 主要想表達沉默的付出也是愛人的一種方式,

    沉默不代表沒有想法,

    在沉默付出之後,也要在適當的時機讓對方知道,

    畢竟經營一段感情需要彼此敞開心房,

 

 順便一提,我很喜歡他專輯的一首 -  說你也一樣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