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都沒啥時間打文,

總是不能按時的,發文

總是趕不上時間芽 ~"~

因為我比較喜歡按時的辣!

所以,現在要一件一件來講~記得的就說,忘了只好算囉!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就像頭頂一直有烏雲....

之前,我為了期末考很焦慮、很難熬、很煩、很累....等

不過在這中間~還是有發生一些好笑的小事,讓我可以暫時忘記煩人的感覺吧!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蟲蟲先生啦~不過我已經大約忘了是什麼事了,只記得他很好笑就是了!(呵)

下學期他就不坐我們旁邊囉!,我有跟他說過叫他要"自立自強"~因為下學期我們就不能幫你啦(笑)

老實說,這次的考試真的不是很認真...,但也考完了~輕鬆了許多,

不過,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那時是工作、考試、還有我們友情的事...讓我的腦袋真的是很混亂... ~"~

每天的心情起伏都很大的感覺...。

 

工作上的事,

某天,我記得為了一件事被老闆娘講一講,然後不怎麼的,我就要哭了...

但我堅持,不在別人面前掉眼淚,我倔強的硬是給它給撐下來....

雖然那時,我真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就差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當下,很痛苦,覺得很煩,想到還是又會紅了眼眶,

流過淚後,去學校有些人看出我心情不好,因為我都沒笑

那個蟲蟲先生還問我妳心情不好噢?,我只是看了他沒回答,

從那個時候開始,心情就一直沒好起來...很不想去上班....也又哭了一兩次,心情難熬,

總之,那時候好像很脆弱似的。現在,比較沒了這個感覺,只是還是會很煩....

而且,我們主管就要回來了....這也是我的壓力之一...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反而還覺得這樣比較好,

就算被老闆罵我也覺得還可以,可是她在我就會變的不怎麼不自在..,而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寧願一個人比較好,雖然她回來是又變成跟之前一樣,但我卻覺得自由好像沒有了似的,

她在我就會想離開....。

唉~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對於辭職我一直都有打算,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這又是另一回事了,下次再說吧!

 

對了,我不是說要講一個好笑和一個開心的事嗎!

好笑的事,就是,某日的星期三~我和欣歡還有大頭在聊天,宗宸和孟璇在講事情,

在聊他門之間感情的事,聊著聊著~大頭又突然的問我說: 我有沒有男朋友?

欣歡就幫我答腔 有啦,她有男朋友,大頭很驚訝的說 真的假的?!,說什麼我便不清純了等的話~

又繼續問,幾年呀? 星座是什麼等問題,我一律都笑笑沒回答~叫欣歡不要跟他說

欣歡最後就說: 是校外的,你不認識,然後我們倆就說這不重要啦~話題又不是這個,

我從頭到尾在旁邊聽~聽得我好想大笑,好像就要破功了,沒辦法嘛~因為大頭的反應(哈)

我在想,他們那一群應該很快就會知道吧!,不可能不會講的,

果不其然,某天的體育課練習投籃,孟璇突然問了一句 XX  妳有男朋友囉?

有那麼一點被這突然的問話給嚇到..0.0",我裝沒聽到也沒回答囉!

果然他們那群都知道啦!,欣歡有說她是不是害到我了芽~講我有男朋友這事

我說不會啦~反正就繼續演下去囉!!,哈哈。

不過,我倒很希望,真的有一個男朋友囉!

不然~萬一露了馬腳怎麼辦 (笑) 。

 

至於,算還蠻開心的事,就是我發現慢慢的在忘掉他了,已經比較少會在想到他了,

至少這是好的一小步吧!。(我想)

 

 

 

我們這群又開始吵架了,而且這次又重複牽扯到友情....

所以現在每天,已經都有一些變化...

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沒有特別要站哪一邊....,

唉...一時要說也不知道怎麼說起...

應該說....暫時想不到該怎麼打   = ="

只能簡單說,這件事對我們來說都有影響...

等我想到了怎麼打,我會再打的!

 

 

以上,大概就是這陣子我沒打文的大概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