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工作的事,我又再來打一篇..... = =+

 

 

 

原本今天想說就平靜一天的心情不想吵也不氣,

總之就就平靜,

 

然後很往常的就跟平常一樣,一片死寂,

 

就快下班的時候,我被老闆叫去.....

 

XXXOOO%%%##$$$##@@@!!!&&&%OOO

 

在以上一陣罵唸完後,

 

我心裡真的很不爽到極點.....

 

 

 

我先說跟大家解說一下好了,

我們老闆是個脾氣很不好的人,做事很急性子、謹慎、完美......

而且步調通常很快,跟不上的人等著被罵到臭頭....

我就是一個例子。

 

其實,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個性,

可以說是,很麻木很麻木了

可是這次,我真的被氣到了......

 

會不會太好笑了

會不會太過忿了

 

是是是是是 

你是大老闆嘛

你最厲害最行嘛

 

你講什麼 我就是聽不懂辣

跟你講話就被嚇得 魂都飛了

哪還敢跟你講話呀?

還說我不自在

是呀  我就是很不自在

不行嗎?

那也是因為你這偉大的老闆嘛!!!,你說是不是!!!!

 

我又沒怎樣

只不過聽不懂你說的

講沒幾句就不耐煩

誰不會被你嚇死呀?

 

你不會問你的陳秘書嗎?

他什麼都知道呀!

而且很快可以跟你說,

你一開始叫他去不就得了,

他就真的會走而且很順利回來,

我問他,他還說再說,所以意思是我還是不知道你這位大老闆說的地方在哪?

我也才不過來這幾年而已,會比他熟嗎?

我會去的我就會去了呀 ˋˊ

我就是笨嘛什麼都不會不夠靈活,跟不上你的步調,你講什麼我都要馬上懂就是了ˋˊ

 

我該做的部份我覺得我都有在做,

看在你眼裡就是我都沒在做事只會玩,

你留陳秘書不就得了,一切都好辦呀!,你也不用被我氣的半死,

我就是沒什麼用處的人,那你直接開除不就得了?

 

真是倒楣透頂...衰到極點ˋˊ

有像你這樣的老闆噢?

害我本來想明天的假日都沒了...全被氣走了

公司氣氛已經沒有很好了,還要被你這大老闆給罵到委屈!!!!

被氣哭了還好,我的心臟還可以承受,只是拳頭握緊又放......如果前面有東西我大概會一拳就打過去

手一點也不會痛。

還有,幸好我是情緒稍微平靜一點了才打文

不然,我想    我會把鍵盤給砸爛了!!!!!

 

 

以上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我很暴力還是恐怖 ? ! ( 隨便怎麼想~ )

這也是我第一次打工作的事,

我說過我真的被氣到了,這讓我抓狂,心裡很火,

我已經不止一次為工作上的事煩惱、壓力大、心情不好...等,很多因素,

我想光是工作上的事,每天這樣的氣,

我的腦細胞就氣死好幾個了,

哪天得了什麼病我ㄧ點也不會覺得意外,

工作上的發生任何心情我都不會跟家裡的人講,想說不再製造他們的困擾

頂多跟我家迪迪講一下心情,

跟朋友也頂多只是互相吐一下苦水、聽一下抱怨,

大概只有一個老朋友比較知道我的狀況,

因為我都會跟他抱怨一些,他會說又來跟他抱怨了 (拍水囉... )。

 

 

所以,沒上班的人真的很好...。

 

 

 

 

 

 

 

 

 

 

 

 

 

 

 

 

 

 

 

 

 

以上,純屬表面的發洩和生氣的情緒,不是心情的文章,

如果要寫可以寫很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