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二)*  今天我跟公司請半天假,下午和麻咪約好,她要帶我去醫院拆線

                          我到了目的地就先逛了一下等麻咪,

                          結果我又做了一件很天兵烏龍的事....就是麻咪打來問我有沒有帶証件時

                          我竟然沒帶辣!!!

                          她只好又開車回去拿...>"<,我想麻咪可能會把我給殺了...

                          還好她後來又打點話來問我會不會自己先走到醫院~我說我會

                          因為麻咪想說節省時間,我就憑著印象真的走到醫院啦~真是還好!!

                         麻咪再打來時我已經在醫院裡面了,

                         拆線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會痛...很想縮起來 > <

                         幸好報告出來是良性的~麻咪總算放心了!!,我也放心了不少~

                         因為如果是惡性的我還要再開刀啊~~~~我可受不了勒!!!

                         所以真是幸好呢!!

 

 

*0224 (三)*  今天在公司早上看到一隻蝴蝶耶!,原以為牠受傷了應該不會太快飛走

                          沒想到我再去看時牠已經飛走了,我想牠應該是之前的毛毛蟲吧!

                          早上來的時候還看到有一樣東西在我桌上,沒想到是主管姐姐給我的手機套~高興囉!

                          我會好好保存不讓它再不見了~因為之前的手機套都會弄丟啦 >"<。

 

                          下班後,今天和國中的老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沒想到她比我早到呢~! (笑),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囉~!!

                          買到距離時間最近的一場,還有也買得到位子、視野也很好^^

                          看完後八點多,我坐到腰好酸噢~搥一槌、她則是屁股很痛,                        

                          想說時間還早就逛了一下西門町,到了九點多去坐捷運,

                          又在她家附近買吃的東西~她幫她姐豆花,我賺到了一碗(笑),

                          還有買她想吃的滷味,最後走到她家我們就分開,

                          今天很累FU~但開心的一天!! ^^

 

 

 

 

*0225 (四)*  今天和主管姐姐去逛士林夜市~!!,

                          不過我幾乎都沒買到東西,姐姐至少還有買到一件衣服,

                          她還虧我說我是來這裡吃東西的(哈),

                          沒辦法~我真的都沒看到我喜歡的麻!!,我知道我很"龜毛"~ㄏㄏ

                          後來我自己又去了車站,有買到東西~不過是要用的文具用品(呵),

                          今天我的腳真是痠痠痠死了芽~~!!

 

 

 

*0227 (六)*  今天又和國中老朋友約好~我們要去看畫展!!

                           就是 "蒙娜麗莎的秘密",下午出發到了中正紀念堂走了一段蠻長的路

                           結果...好多人在排隊買票 ,不過好康的是因為開學季所以兩個人的話

                           一張票只有一百多而已~最便宜的票了!!

                           進去後更傻眼一堆人排隊S型等著進場看畫展...我們都覺得真是挑錯日子了...

                           畫展內果然真的很多人~沒辦法好好的看,但多少還是都會努力的看一下內容,

                           在裡面久了...我們都覺得好悶(熱),有開空調~但人太多了,

                           還有那種很白目的小朋友明明上面印著禁止摸的圖案還去摸~真是手賤 = =+

                           而且他媽媽還排在我們後面!!,

                           走到哪都很多人~25個看好久,我覺得是我看最久的畫展吧!

                           到了周邊商品區~整個擠滿人,我之前看的畫展也沒有這麼誇張 0.0"

                           最後總算是走到出口、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了,我們在旁邊休息了一會,

                           看完四點多,接著我們坐捷運去逛公館,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因為她出來前都沒吃飯,我覺得餓太久了,吃飽後就開始逛街~,

                           我們還看到很多人排紅豆奶油餅~跟著下去排,

                           想說吃吃看~結果我們都覺得不好吃,跟平常的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去逛屈臣氏時發生好笑的事~哈哈!!,讓我整個真的笑到不停呢!!!

                           逛了逛看了一下時間才七點~我們兩個笑了笑,時間還好早噢~!!

                           後來,我們又坐捷運去板橋後站,最後在板橋美華泰才買了東西(哈),

                           又四處看了一下,九點多搭捷運回家~一樣在她家捷運站下車,

                           她又想吃東西~於是又陪她在她家附近買東西,不過巧的是她想吃的剛好都沒開,

                           最後還是有買東西吃就是了,然後老樣子分開回家,

                           今天我們逛了好多的地方~!!,感謝她耐心的陪我看畫展(因為很多人)  :)

         今天我很開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28 (日)* 今天呢是個又意義的日子~!

         是和平紀念日和元宵節。

         不過今天的感觸也很多....沒有上次的聚,                  

                            剛好也可以畫下一個句點了。

         我想我還只欠一句話吧!,在某一天我會說的。

         對於感情我已經累了,就算我執著又怎樣呢?!

         其實我是有給機會的,只是沒發現吧...

         雖然腦中還是總會想到一小段的回憶,但那也沒關係,

         我只想放過我自己,我不想再每次想到你想到會掉淚,

        當有天某個人能讓我再跳動時,我會接受的,就是全心全意的。

                           未來會有雙溫暖的手等著我,我如此的想著。

 

 

 

 

二月好快又過了,放完過年就覺得二月好快,

二月我的腳可是說都很痠呢~誰叫我趴趴走(哈),

今天這個週末是我最後一個週末,

這個週末的星期六也是我最後一個有空的星期六,

接下來的星期六就都是忙碌的,除非到了放暑假。

希望我能有力量去打仗,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