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白色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遇上初一,這次就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囉!!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開心喔!

可以跟情人一起或是跟朋友出去等等~

畢竟今天的天氣也很不錯呢!! 

 

今天和瑞小姐約好要看電影~!!

老樣子~我打了幾通電話叫她起床 (哈)

原本提早約好的時間,因為我很晚出門到那跟她會合

所以進場時,電影已經開始了

而且黑黑的我都看不太到...超怕跌倒的哩!

誇張的是...竟然沒位子了

我們就索性坐在樓梯上看~只是有時有人進進出出的很麻煩

我都快有些沒耐心了說...,不過坐在樓梯上是不會怎樣

第一次這樣感覺也蠻新鮮的 (笑),

看完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的電影~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在看電影之前就說好要吃,我們兩個中午都沒吃~就先看電影,

瑞小姐吃的比我還快~因為她很餓所以吃比較快,她說的

吃完後我們還坐著聊天一下,聊一些有關感情的話題等,

呵呵~不過我說她最近桃花蠻多的哦~哈,

最後,我就說我想喝飲料,她說我都喝完湯了還要喝飲料?!

我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麻~!,本來今天要來的路上要買巧克力~太趕了

我們就走去50嵐,她還跟我開了一個蠻冷的笑話哦~(笑)

然後,我們又走回去順便會經過她家~我總算知道她家在哪了

而且離捷運站超近的耶~!,她回家晚上要上班,而我則是也直接回家,

因為今天本來就只有跟她約,今天這樣就讓我有開心了芽~~!!^^

咱們家的瑞小姐~我們可是還要聯絡嘿!,希望哪天也聽到你交男朋友了(嘻)。

 

 

 

 

最近我真的芽~~很愛看電影呢~~!!

要找人來陪我看啦!

能看多少就看多少囉!!

今天看的我還想再看第二遍呢~連瑞小姐也說呢!!

還有芽連續兩天都吃炸的耶~會胖死吼!!

昨天呢~也蠻開心的芽!

雖然昨天我們學校的雨下的超大的還有打雷閃電~~~   

我在想騎車的人一定要很小心注意慢騎哦!!

我們昨天下完課,三男三女去吃飯,天才.黃先生.楊先生.孟.我.欣,

本來要吃西湖市場又改吃別的,結果吃飯下來~我都快笑死了!

天才把我我們每個人都砲轟過了說~哈哈,總之就是很好笑~

然後結束後媽咪來接我,我們又跑了三個地方回到家都十點多了~累和結束一天。

 

感覺下來,兩天都過的挺不錯的芽!!

希望大家們也都能有好心情或是開心哦!!

 

 

祝  大家   白色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