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朋友們買晚餐耶!,想說會比較早到嘛~嘿嘿

況且不吃也不行芽*~今天有體育課,SO...一定要吃的!!

 

聽到大美女說昨天頭痛什麼的

真的是感冒了....要保重嘿!  (( 乖乖~ ))

我也是...好像有那麼一點.....趕快趁沒很嚴重快預防  = ="

 

生活禮儀的老師...真是越來越討厭ˋˊ

總之,越看越煩..而且上課超想睡覺的!!!   (( 很多人都這麼說 = = ))

真的很受不了....!!

還有,每次都一直講....也不會看我們的下課時間 = =+

又有什麼爛報告ˋˊ,為什麼他出的都是那種很點...的報告

真是不喜歡 = =+

 

 

那個王同學超爆笑的,做了一個動作,結果我不經意看到了...我想應該是給大美女看的

我就跟大美女說芽,不過好難講噢...我後來用寫的 ,但我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奇怪的是他會一直看我們這。

 

 

體育課又要跑步...真不想跑...因為會很熱,結果我們用混的

然後回來老師就說沒跑三圈的舉手,之後我們就全部又再跑一圈...看來以後還是好好跑好了

大美女拉著我跑衝第一...覺得很好玩耶,哈哈

下次就要考排球了,我和大美女趕快練習~練練練,大美女一直差點K到小孟耶!~好好笑  =ˇ=

我們很努力的練芽*,可是結果只有兩球... 老師說要七球...(( 嗚~ > <" ))

後來又分組打,我們那組的男生他們沒想到都超會打的FU耶! ~ 嗯嗯很棒   =ˇ=

他們都說,我是來 " 看電影 " 的~   呵...因為我都沒接...在發呆(?!)...  =ˇ="

 

希望我會打一點也好,要認真拼命練

我可不想拖累大美女 =ˇ=

應該要叫她 " 教練 " ,而且我說會補償她的嘛~ 哈*

真是委屈你了嘿~大美女,教我這個不會打的小孩 =ˇ="

 

唉唉真希望,體育可以過~   >_<

 

 

 

大美女除了是 " 女強人 " 外,還是個 " 萬人迷 " 呢!  哈哈

超有 " 異性緣的FU ",噗噗  =ˇ=

我也想要女強人,但我不要後面的 " 萬人迷 " ,我可是低調的~ (笑)

 

 

 

 

謝謝大家那麼幫我、或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幫我,但我自己也要努力才行滴,對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