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總是很迷糊很脫線,呆呆的

但有些事,我不是笨蛋,該有的自覺還是有

就是說    我不是沒感覺。

 

為了那件事變了樣...我也不想,很盡量的。

只是

我覺得很失望

因為我是把你當好朋友的....

聽了朋友這麼說更是如此...認同。

 

不想要什麼敵對什麼的,其餘說那麼多也沒用,不是嗎!

我不想爭,也不想吵,更別說什麼心機、勾心鬥角

通通不想要,也好懶。

 

就算怎樣,我也只會沉默或者不反擊什麼的

以和為貴。

什麼事不需要多說,會看的人就會懂

選擇要站那一邊或跟誰,不都是這樣

是個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別人看也會懂

不需要很極力的去說什麼。

 

(( *人,怎樣也說不清...。 ))

 

 

很感概....。只能說代表我所有的話.....

 

 

 

只希望現在,在我身邊的人不要變,變像這樣

我們要一直好好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 我祈禱著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