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  前題

    今天是個好天氣,也是個好日子!

    這天兩邊都有約,因為最後時間來不及...只好推掉另一個邀約 >_<

            然後,今天我經歷了,生氣、快樂、哭了。

 

           【生氣....是非常的生氣ˋˊ

          昨日和朋友約好十一點在校門口見,

          因為我們要看學姐、幫她們加油!

          為了不想讓朋友等太久或遲到,

          九點就起床,十點準時出門,連早餐都沒吃

          甚至要搭車前還打給朋友,先跟她說萬一我晚到的話叫她等我一下下等的。

          結果我先到了,生氣還在後頭....

          等她等到十一點半,打了第四通電話才接起

          而那時候我的臉色已經很難看,我還走出校門打給她...

          問她在哪,口氣已經很不好了...她說她快到了,我只好又走回去等她

          結果一等又是半小時過去.....

          快到了會這麼久嗎 ?

          怒氣有增無減...持續上升

          到學姐都打完上半場了....還沒來

          我去打了第五通電話,跟她說比賽結果,又問她在哪

          她說到了會跟我說...

          我還是只有等....只是臉色真的很難看.....

          我的頭上有一把火....

          我想說你都不會守時的嗎?

          如果不是常常就算了,可是你是常常...,而且這次讓我等最久....

          我的朋友中也只有你誇張讓我等到這樣,如果是男生那更不行!

          我算是很好了!,還等到你來,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毅力?還是太有耐心?

          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是這樣,那我很佩服他可以這樣等你!

          可是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只要跟別人約,我一定會守時或者不讓人等太久,

          如果今天是我遲到,我會很緊張,因為不喜歡讓人家等....

          可是,你勒?

          早上可是連早餐沒吃就匆忙出門了.....

          那我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太陽還不是普通的好.....

         害我真的氣到下午的行程都不想去了,直接回家算了ˋˊ

         當時真的有那麼一股衝動....

   

        我是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甚至可能馬上就忘了,

        只是這件事,我想我沒辦法那麼快忘....氣很難消。

        (( ....    : (    ))

 

 

         【快樂時間

         後來,我們大家在美麗華幫宗宸提早慶生~   =ˇ=

         哈,阿璋一直被ㄉㄧㄤ臉紅~ 因為阿璋不知道喝了什麼酒啦 (呵)

         在點飲料時,阿璋還叫我們不要點有酒的 (笑)

         東西都不錯吃~!,可是價錢有點超出預算的感覺了呢!

         我們吃完大概四點多,大夥就決定前往陽明山, 一人載一個

         孟璇不敢載我了..... 因為我上次晃到 = ="  嘿嘿....

         我的司機就變阿富,因為大頭沒來~好可惜噢!

         阿富騎車慢和很穩~,還被大家虧勒~好好笑

        一路上山~沒想到也會冷 >_<,

       宗宸和阿璋的車一樣是可以吹很快的那種~我都看不見人影了

       孟璇和阿富的剛好是在中間,潔玉的就比較難跟上~我們看不到她

       大夥停在一個加油站等她,阿富把車箱裡的外套給我穿   (( 哈哈~這也被大家虧 ))

       我反穿~ 這樣真的有比較不冷的感覺,但在騎的途中外套還是會掉下來~

       到了陽明山,我們看到海芋~~~~

       哈哈看到海芋了ㄟ,很漂亮呢!!!

       開心~因為沒看到櫻花,但至少有看到海芋芽!!

       而且我也好久沒來陽明山了~,

       要採海芋的人就去採囉!,其他人在外面等他們

       在等的途中,我覺得有些冷冷,不過他們都說不會冷,

       可是我覺得會ㄟ~我的手在發抖說 @_@"

       採完後,然後逛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離開時間大概快七點了吧!

      

       今天,還算蠻不錯的!

       真是謝謝阿富的貼心  :)

       我大概快八點就到家了,然後去找朋友聊一下

       聊到一半,突然手機響了

       是阿富打來的,問我到家了沒

       我也問他到家了沒等等的,叫他睡飽飽的

       因為他晚上要起來上班    (( 真的很辛苦呢 ! ))

       呵~必須再說阿富真的很貼心喔!! 笑)    :) 

 

 

 

 

 

 

 

 

 

 

 

 

 

 

         【哭

      夜晚了,原本該是完美的一天結束,

      卻落著淚睡著了。

      在你身上,我還能期待有什麼奇蹟?,一直以來你不是都這樣

      why到現在還有期待?

      那是永遠的奢侈。

      ..........

    剩下的  我不想說了

    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