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補完文章了~!!!

沒辦法之前都沒時間打,只好用補的囉! ^^"

 

今天是我家阿迪和朋友海豚重大的日子芽~~~

希望他們考試順利噢!!!

簡訊是我給海豚你的力量和信心喔~!!!

明天一樣加油。

 

 

明天呢

要和海豚出去玩了

可是要很早起來~先陪她考試完

我知道太陽公公會把我曬的好熱

可是還是要去!

我等他已經很久囉! 她自己也知道~

如果在不快的話,我就真的不再等她了啦!!

可以期待明天吧!

 

 

 

 

開心的是,就是從昨天星期五開始就不用上課

然後那天下午,請假和明惠去看電影

明惠,是在我工作樓下的便利商店認識的

說來好笑呢,我怎麼又多認識了一個人芽@_@"

看完後,她載我到捷運站,她也該去上課了

於是我們就分開了,謝謝她噢!~不過她騎車太快囉啦!

在那之前我身體一直很不舒服....所以從怎個中午就一直沒吃東西

那時候我還真怕我會不會就昏倒 = =

回到家就先休息了,

然後,睡醒的感覺真好。

 

 

今天星期六當然也不用上課囉!

連放三天價的FU~真好  =ˇ=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