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

能和朋友約一起去感覺的學校真好~因為畢竟最後一天了嘛!

買了鴉片的雞排和鹹酥雞、清心、朋友發的巧克力~

感覺吃了很多東西!!! ((會發胖的東西~哈))

今天最後一天也跟曉薇兒搭車回家~難得呀!

曉薇兒還給我一個"小禮物"~好可愛喜歡^^

在公車上,朋友跟我僵持了好久....

因為她突然想慶生的事了....然後打來,就這樣僵了很久.....

我很堅持的說不用就是不用,她就一定堅持要

我堅持我的

她堅持她的

不怕她生氣....唯獨這次我堅持不想順她

都一樣固執

我身邊的人都很固執耶!

真是的....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

跟朋友盧了好久、僵持了好久、講了好久......

我的頭很頭疼

我的腦袋很混亂

開始一堆事擠在我腦海裡.....想想想想......

其實

這背後我知道原因

有這些朋友很用心 才會這樣

我的出發點背後也是好的

因為我不想讓朋友太累

她不適合那種要走很遠的人

感動卻也無奈

很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